close

【許願:一個他/她】

這個世界上
一定有不只一個這樣的人

因為現在非常需要非常想要
所以我要許願,設定這件事
我將用極大的心思,灌溉這件事。

貼心提醒:內文非常瑣碎,文超長
#因為目標設定精準最有效益所以寫得非常細節

 

※※※
前言

我是一個 #數據引自內在性格與能力檢測報告書

1、近況與真實都是演說家、革命家
2、執行力最強,傾聽力最弱
3、完全任務導向處理所有公事私事
4、抗壓力高期望值高,追求突破
5、重勢力與聲望,不重權力與利益
6、前鋒能力最強,後衛能力最弱
7、若用心且能切割就能去做好中鋒和側翼的角色

8、擅長的能力依序是:提案力、創造力、領導力、感知力、再造力。
9、最不擅長的能力是:辨識力、資訊力。
#意即後天鍛鍊的能力因重執行與開發所以解構者能力偏弱又沒有操練

 

 

※※※
我要的這個人
必須是

1、革命家、傳教士、實踐家 #革命家越高越好
2
、傾聽力最高、溝通力次高 #數值十二到十五最佳
3
、執行力不用很高,只要動機和目標與我接近即可
4、工作時任務導向偏高,真實我時任務與人情導向接近
5、重勢力:和我一起打拼,共同擴展勢力
6、重利益:在關鍵決策上,理性決策,確保子彈庫存量
#在討論時尊重我重視聲望勝過生命的溝通思考模式
#能善用我不重視權力與利益的優勢進行有效談判
#能與我協調出最佳工作效率方式與溝通方式

 

另外
最好是

1、年紀稍長我五至十歲 #或經歷比我豐富五年以上
2
、笑容滿面,外型親切,有個人領袖魅力
3、善良,有生命核心價值觀,態度積極行事踏實
4、說話有條理、簡潔、懂得察言觀色
5、具有一定的待人處事風格
6、與人有豐富互動及合作經驗,或能獨當一面機靈處事
7、對於各種專業名詞有廣泛涉獵和接觸,或高度興趣

設限性別雖然可能會壓縮可能性,但確實是位《女性》好於《男性》
男性最好是單身愛情觀是隨緣(較不會因為愛情起伏太大耽誤正事)
但不隨便(隨便就會花很多時間在不同戀愛對象身上)
或婚姻穩定十年以上擁有小學或國中年紀以上孩子的(相對安定)

 

在各式有限資源和條件下
最好能有一定時間能共事
有一定衝勁能廢寢忘食樂在工作
有一定人脈和資源如同彼此能力能互補一樣互相互補。

#如果目標一致端什麼菜不重要
#玩什麼有趣的創造什麼奇妙的才是重點

 

【備註】
雖然對各方面的經驗要求頗高
但希望這個人不要是太成功的人
(若是很高段者更希望是投資者或是貴人引薦者)

可避免
因對方業務太繁忙
或因我各方面尚太嫩
在共事中產生不必要的問題。

 

※※※
結論

我很需要的 你 /
不是經紀人,因為不是單純抽成關係
不像顧問,因為要一起做事
不是教練,連結性會不夠強

 

所以,我覺得比較像是 #合夥人
不管你/妳看重的是
1、未來性
2、創新性
3、對世界的改變性
4、達成後的各式收穫性

#渴慕著你妳們 #只要一位

 

只要我們一起輸入正確語法
我會是一台會自動運轉停不下來的印鈔機、許願池,我保證。

#謝謝《大娛樂家》巴納姆與菲利卡萊爾帶給我的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